小半 2

104

放假其实挺无聊的,作业也已经写完了,干等着过年了。

再次被朋友拉出去逛街,从朋友口中得知她喜欢的男生是体育生,和吴哲晗一样要留在学校参加集训,于是许佳琪提议去学校的附近吃小吃顺便可以去学校看看朋友喜欢的男生。再顺便看看吴哲晗。顺便而已。

还是那个白色的身影,似乎还能看到她额头前凌乱的刘海。好傻。


130

完成复习后,许佳琪拿出吴哲晗白天送的巧克力,小心翼翼地摊开包装纸,纸里面印着一句话:[开心就是心花开了]。大概就是形容她现在的心情吧,把巧克力放进口中,甜甜的味道慢慢地流入心间,心里的花开了,飞出了好多蝴蝶。

将包装纸铺平放进盒子里再锁进了抽屉里。只是因为包装纸是绿色的很好看才收藏的,嗯,没别的意思。我又信了。


241

课间吴哲晗把自己的课本递给许佳琪帮忙写下解题思路,她突然脑抽在封面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无视掉吴哲晗发现后在她背后的骂骂咧咧,还在上课的时候一直戳她的背。真小气。

后来课间发现吴哲晗并没有擦去她写的字,看来她不是太讨厌嘛。


294

许佳琪去到学校才想起这是学期的最后一天,根本不需要那么早到,就回去拿个成绩表而已。

课室除了那个人趴在桌上睡觉,没有其他人了,一如那天。

吴哲晗最近好像要训练,难怪那么早就到课室了,清晨应该训练过一轮了。

睡觉的样子好傻,嘴还张着,还流口水了……

是不是训练很累啊……

阳光洒落在窗边,把她的头发都染成金色了。

这人肯定又是胡乱抹了一下汗,头发就这么乱支着也不理,尖尖的耳朵都被晒通红啦……

不知道小时候的睡相是不是也这么可爱……好想rua一下她的毛……

许佳琪也趴在她桌上静静地看了一会,戳,戳戳,好,没反应,然后……拿出手机拍下来了……

拍完兀自欣赏了下巨作,很棒,说不定以后用得上。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