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urable 1

所以超话建好了没?

 

好吧这算OOC了……

 


“坨坨,你说她会不会喜欢我呢?”沈梦瑶一直知道某位漂亮的小姐姐很喜欢小动物。

有次带着自家的猫在舞蹈室排练,小姐姐主动进来搭话,这让她很意外。

于是后来她经常带着自家宠物在舞蹈室周围晃悠。

 

这天沈梦瑶练完舞抱着坨坨在碎碎念时小姐姐进来了。

“坨坨~”柔柔腻腻的声音总是比人先到。

“五折~”她不喜欢别人叫她前辈,听着显老。

看着她低眉垂眼逗弄猫的样子,真的好温柔啊~

以前一直以为吴哲晗很高冷(严重错觉,熟悉了才发现她是个软软甜甜很爱撒娇的小可爱。

好像很可口的样子?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这个人而且还想天天看见她的呢?

 

 

一大早起来“搬砖”,这大概是命运的巧合吧,一起同去的还有别队的后辈--沈梦瑶。

吴哲晗之所以记得这位“小朋友”大概是因为她家的猫吧,团里成员众多,她能记住的猫比成员多。

经常看见瑶瑶朋友圈里晒的猫,都很可爱呐~

 

某次吴哲晗在B站看自己的视频无意中看见弹幕上飘过:瑶瑶这个笑,让我很疑惑……之后每次看到沈梦瑶都会想起她的笑,然后在心里默默感叹:不愧是钓系偶像。

吴哲晗还试过偷偷去看过她的生日公演,嗯,有一点帅,就一点点……

心好像不知不觉就为她而动了?

 

工作完和沈梦瑶一同搭车回中心时吴哲晗想起可以直个播,给大家分(炫)享(耀)下自己刚买的蛋糕。

中间吴哲晗让沈梦瑶举着手机随便问了句:“你举着不累吗?”

瑶瑶:“不累,给美女举着不累。”憨憨地傻笑着,很可爱?

即使这样的称赞吴哲晗已经听腻了,但心底还是雀跃不已。

吴·小心试探·哲晗:“你有个截图你知道吗,跳天真的时候,你在我后面笑得很痴汉。”

瑶瑶想了一下:“小组合拉票公演那次吗?”

吴·再次试探·哲晗:“我以为是假笑,有一种要勾引我的感觉。”

瑶瑶:“情不自禁。”再次憨憨地傻笑出声。

多数时候都耳背的老干部这次却把这几个字听得清清楚楚,还放在心里默念了几遍。

肯定是因为今天的蛋糕蛮甜的,所以心情才那么欢喜。

 

下车后吴哲晗还在念叨着沈梦瑶家的猫。

瑶瑶内心默默怨念:为什么猫会比我还有吸引力?

“我屋里还有些团圆的小零食,等会给你拿过去。”当她回过神时吴哲晗已经提出要送零售给她的猫了。

“啊?我过去拿就好了。”为什么对猫比人还宠爱……

五折想了想:“也行,我在306,等会过来啊。”房间收拾过了应该能见人。

瑶瑶:“好的,我知道了。”就在舞蹈房对面,能不知道么。

 

沈梦瑶回到寝室想了想,还是把猫也带过去给她撸撸好了,之前还听她抱怨因为太久不见团圆都就得很盐了,对她嫌弃得不行。

“坨坨~”吴哲晗很自然地就抱过去温柔地给猫顺毛了……毛了……都不知道它的主人有多羡慕……

她还拿出零食给猫投喂,沈梦瑶看她坐在地上逗猫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情不自禁上想上去亲她的时候吴哲晗的脸刚好转了过来,结果两人顿在了那里,仿佛定格了一样。

“你、你要干嘛……”吴哲晗震惊到瞪圆了眼睛。

“就、就是看你很可爱,想亲一下……”诚实的傻憨憨。

按照以住的经验小直男通常都是打哈哈就过去了,这次居然在心里绕了个弯,质问起来:“你是不是对每个人都这样主动的啊,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刷新了我对你的认知。”

沈女士有点急了:“才没有!因为是你才会情不自禁地想……”甚至可以说是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了……

“我也觉得我挺可爱的~呵~”一到深入点的话题就会习惯性地逃避,把心里的震撼和惊喜都掩盖了过去。

吴哲晗的声音软软糯糯的,还用双手捧着自己的脸装可爱,沈梦瑶忍了两秒还是没忍住就想朝她红润的唇瓣亲上去,由于用力过猛直接把她压倒了……

空气都好像凝结了,大眼瞪着大眼,又是那双圆圆的无辜的眼睛。

“对不起!”沈梦瑶抬起头第一反应是先道歉再说。

“……”吴哲晗还是保持着震惊的表情。

“你生气啦?”小心地询问。

“我好像把腰闪到了……”老干部的身子特别脆弱。

“别碰!我躺一下就好了……”沈梦瑶刚想把她拉起来就听到她夹着鼻音的警告。

她撑着自己的下巴侧躺在了吴哲晗的身边。

吴哲晗把头转向了她,唇上还沾着不属于自己的口红。

还没等吴哲晗问出口,沈梦瑶伸出拇住帮她擦掉口红,没想到她的小舌尖在沈梦瑶的指腹轻舔了一下,,湿湿热热的。

沈梦瑶的头越倾越低,试探似地轻轻在她唇上吻了一下,似乎并没有拒绝,复又吻了下去,这次舌尖小心翼翼地伸了出来却意外轻松地撬开了她的贝齿,两条小蛇互相紧紧交缠,手也开始不安分地在她身上游走。

坨坨刚好吃完零食蹲坐在两人旁边乖巧地用小爪洗脸,两人放开对方时才察觉到猫就在旁边,看过去时它也正好停下舔爪子看着她们,六目相对。

“噗……哈哈哈哈哈哈……”两人都笑了起来,

沈梦瑶又平躺回了吴哲晗身边,笑意盈盈地看着她。

“你今天怎么了?”吴哲晗终于想起之前的问题了。

“就是喜欢你到很想让你知道……别老看坨坨了,多看看我好不好。”坨坨是只工具猫实锤。

“傻子……”

评论(14)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